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期间德宏芒市12个大礼包等你来领取!

金融界房产  2018-09-17 10:14

[摘要]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芒市要发放这12个大礼包,让芒市地区人民群众和外来游客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记得不要错过!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芒市要发放这12个大礼包,让芒市地区人民群众和外来游客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记得不要错过!

“七彩云南•运动德宏•携手公益”2018年体育文化旅游节龙舟挑战赛

9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800米直道划龙舟比赛将在芒市孔雀湖上演!

礼包二

2018•中国德宏芒市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大展暨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10月1日9时,将在珠宝小镇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你可以欣赏到独具特色的民族文艺演出,参观体验芒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文化产品、民族特色饮食。

礼包三

云南省铁人三项赛暨云铁联盟赛德宏站活动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日

比赛地点: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孔雀湖

礼包四

“七彩云南·运动德宏·携手公益”2018年体育文化旅游节越野赛跑

10月3日,50公里山地越野跑个人赛在芒市举行,带您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

礼包五

“七彩云南·运动德宏·携手公益”2018年体育文化旅游节德宏帐篷徒步大会——天空之岛

喜欢运动、喜欢美食、喜欢沙滩、喜欢跳舞的你就一起来吧!10月3日相约芒市遮放镇,共同来一场徒步健身、品民族美食、享阳光沙滩、观篝火晚会的放松之旅。

礼包六

芒市乡村文艺展演活动

10月1日至4日,每天20时,芒市珠宝小镇歌舞表演期待你的到来。

礼包七

回贤古寨花海音乐节

国庆期间,你可以到回贤古寨赏花、听音乐、骑自行车游乡村。

礼包八

“七彩云南·运动德宏·携手公益”摩托车挑战赛

10月3日—5日,摩托车个人计时越野赛(沙滩耐力赛30公里,场地障碍耐力赛30公里,公路障碍+雨林穿越赛30公里)在芒市遮放镇举行,喜欢刺激就来吧!

礼包九

体验芒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

10月1日至5日,来自芒市及省内外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将在珠宝小镇现场展示,非遗爱好者你们有福了!

礼包十

参观少儿绘画和文化、体育、旅游图片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新风采,10月1日至5日,将在芒市珠宝小镇举行以“未来的芒市”为主题的少儿绘画活动和摄影图片展。

礼包十一

芒市乡村文化旅游特色小吃、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

10月1日至5日,珠宝小镇翡翠湖广场各乡镇少数民族特色饮食和特色农产品展销,德宏美食让你一次尝个遍……

礼包十二

“七彩云南·运动德宏·携手公益”2018年体育文化旅游节勐巴纳西雨林徒步挑战赛(芒市站)

10月2日至5日,让我们相约芒市,来一场精英挑战赛,历时4天3夜,徒步穿梭108公里,观珍稀动植物、赏奇异蔬果,体验月色摇曳树影斑驳的刺激旅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