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丽将开通市区至勐秀周末环乡班车

德宏团结报  2018-09-17 11:34

[摘要] 瑞丽市政府日前召开勐秀乡周末环乡班车试行开通工作推进会,旨在帮助勐秀乡群众解决出行难和学生往返学校安全接送问题。

瑞丽市政府日前召开勐秀乡周末环乡班车试行开通工作推进会,旨在帮助勐秀乡群众解决出行难和学生往返学校安全接送问题。

据了解,原接送勐秀学生班线企业万通客运公司因转型升级,已重组成立陇川县瑞川客运有限公司,不再具备承担勐秀学生周末包车运输工作条件。经协调,由德宏交通运输(集团)瑞丽分公司试行开通勐秀环乡周末班车,同时接替原万通客运公司负责接送学生的周末“爱心班车”业务。

多年来,原万通客运公司承担着勐秀乡学生的出行接送业务,始终安全营运,未发生安全事故。会议要求,德宏交通运输(集团)瑞丽分公司要多借鉴、多学习,选派技术娴熟、素质过硬的驾驶员和车况良好的客运班车承担任务;勐秀乡要积极配合交通部门,在运行“爱心班车”的基础上,试行开通周末环乡客运班车;交通部门要做好试运行方案审核与跟进,确保周末环乡客运班车与“爱心班车”安全有效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