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画家笔下的德宏,太惊艳了!

德宏州委宣传部  2019-01-23 16:13

[摘要]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翻阅着近期拙笔纯彩的涂画,回味着那一幅幅来自于田间地头的乡愁情谊,有一种欢悦让我再一次去感受家乡四季绚彩阳光的温暖!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翻阅着近期拙笔纯彩的涂画,回味着那一幅幅来自于田间地头的乡愁情谊,有一种欢悦让我再一次去感受家乡四季绚彩阳光的温暖!

德宏的四季并不是太分明,一路风景如诗如画,走入乡间踏歌而行。古树、佛塔、村庄、鸟语花香。一条条清澈的河流绕过山间、穿过坝子,滋养哺育着这片土地,德宏的各族儿女在这里繁衍生息……

2018年,德宏这个美丽的边城以她独具特色的气质、和善包容的胸怀以及一种经典靓丽的姿态,在央视《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示出一张张浓墨重彩绚丽多姿的图画!

新晋网红小城、和美家园

2019,愿一切美好重新启程

景成新城

​别 墅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半山别院作为瑞丽目前市场上的高端别墅项目,选址傣王宫旁绝美之地,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距离客运站1300米,高铁车站直线距离528米,向西约1500米到达瑞杭高速路口,交通便利,通达四方。

项目占地约1000多亩,根据瑞丽市市政建设规划,处于高铁贸易经济圈,是德宏州和瑞丽市重点打造的综合贸易居住商务区。距离瑞丽的三甲医院景成医院约10,距离瑞丽人民医院约14,非常的方便。据悉后期项目周边还将有大型度假项目开建。

景成半山别院为独栋建筑,独门独院赠送超大面积的院落,赠送面积,让您拥有超大独立的私享空间的同时更保障了您生活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共有项目有398㎡,475㎡,707㎡,757㎡四个面积可供选择,均价仅6500元/㎡。

景成新城400-890-0000 转 816990

景成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瑞丽
户型六居室(398.56㎡)其它户型(757.33㎡)其它户型(707.60㎡)收房时间2019-03-31开盘时间2018-08-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