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丽潮都国际项目配套好吗,居住舒适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1-06 12:01

[摘要] 潮都国际项目定位于弄么湖畔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物业类型有花园板式华宅、空中豪宅、集中商业、小户型住宅等全业态覆盖,集度假生活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

项目坐落于政府以中央商务区弄么湖区域,项目西面是环城西路(贯穿中央南北),北临团结路(是连接新老城区的交通要到),让您出行无忧。

瑞丽潮都国际项目配套好吗,居住舒适吗?

潮都国际项目定位于弄么湖畔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物业类型有花园板式华宅、空中豪宅、集中商业、小户型住宅等全业态覆盖,集度假生活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力争打造瑞丽高效快捷商务生活区!

瑞丽潮都国际项目配套好吗,居住舒适吗?

项目总占地42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6.51%,相当于只用了1/3的土地盖房子,其他土地都是园林绿化和公共配套区域。住宅采用人车分流,杜绝了您和家人的安全隐患,同时也隔绝了行车噪音。项目共有1242套住房,住宅:330套,精品公寓和托管酒店共912套。由2栋花园华宅、2栋精品公寓和1栋酒店,及大型商业综合体组成。其中,项目配套车位600多个,地下车位约500个,地面100个 。非机动车位400多个,完全满足您的停车需求。

瑞丽潮都国际项目配套好吗,居住舒适吗?

瑞丽潮都国际项目配套好吗,居住舒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