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要通知,2021年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纷纷出台了!

——幼儿园招生工作

房天下   2021-07-28 16:57

[摘要] 《瑞丽市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瑞丽市2021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瑞丽市2021年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优惠政策》已经瑞丽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36次、第151次常务会研究同意,

《瑞丽市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瑞丽市2021年城区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瑞丽市2021年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优惠政策》已经瑞丽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36次、第151次常务会研究同意,现予以公告。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查看文件

↓↓↓

附件1:瑞丽市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2:瑞丽市城区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3:瑞丽市2021年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4: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优惠政策.xls

《瑞丽市城区小学招生片区图》.jpg

配合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瑞丽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36次、第151次常务会研究实施方案》的出台,《瑞丽市城区小学招生实施细则》先来和大家见面!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查看文件

↓↓↓

瑞丽市2021年城区小学招生实施细则.doc
 
附件1: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优惠政策审核表.xlsx
 
附件2:瑞丽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子女就读登记表.xls

快来围观有哪些变化?

变化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充分利用网络带来的便捷,今年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始实行“网络报名、现场资格复审、分批次网络录取和网络公布结果”的方式招录啦!
 
变化二:城区小学和初中都是分四批次招录,不再是以前的按比例招录啰!批次:片区内户籍及优惠政策类;第二批次:片区外户籍类;第三批次:房产类;第四批次:进城务工经商随迁子女类。
家长们要仔细看好属于哪个批次,不要报错啦!
在按批依次招录过程中,若某学校学位不足时,其他学校暂停下一批次招录,并公布剩余学位。启动该学校未被招录学生的二次报名工作,在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再次报名参与招录。调剂招录结束后,有空余学位时再启动下一批次招录。
 
变化三:城区小学都更名啦!(具体名字变化往下看呗)还增加了新成员,一共8所城区小学了!
 
变化四:城区8所小学实行划片招生了!分别是:瑞丽市小学(勐卯小学)民族小学片区、瑞丽市第二小学(姐岗小学)片区、瑞丽市第三小学(团结小学)片区、瑞丽市第四小学(芒沙小学)片区、瑞丽市第五小学(飞海小学,瑞丽市小学飞海校区)片区、瑞丽市第六小学(勐力小学,瑞丽市第二小学勐力校区)片区、瑞丽市第七小学(弄莫湖小学)片区,详情请看《瑞丽市城区小学招生片区图》。
 
变化五:进城务工、经商随迁子女要提供务工、经商资料,居住证和截止到当年8月31日连续12个月以上(含12个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凭证
 
变化六:城区小学招生方案相对固定下来了,以后每年只需要看招生细则,了解时间安排就可以啦!

下面再带大家划几个重点:

重点1:招生优惠政策一共18条,对应到城区公办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录取办法是不一样的哦,一定看清楚、看仔细了!

重点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子女不是所有需要就读小学初中的都得填报《瑞丽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子女就读登记表》,是属于第二批次“在瑞丽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户籍不在片区,但在片区内有稳定居所”的才需要单位登记发函哟!重点说明:市、第二幼儿园的只限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哟!

重点3:优惠政策第1条:是指军人及警察里面的烈士、因公牺牲、一级至四级伤残者的子女,不是所有警察的子女哈!

重点4:切记!切记!切记!所有负责审核优惠政策的部门和有第二批次就读需要的机关事业单位一定要在8月6日17:00前把《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优惠政策审核统计表》或《瑞丽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子女就读登记表》通过公函报到市教体局!!!

重点5:截止2021年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才是适龄儿童,超过7岁(包括7岁)才来报名读小学的,记得去户籍所在地的乡镇政府开具《缓学证明》!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重点!

重要通知,2021年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纷纷出台了!

end

重要通知,2021年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纷纷出台了!

勐卯小学弄莫湖校区效果图

重要通知,2021年瑞丽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纷纷出台了!

瑞丽市第三幼儿园(效果图)
 
价值闪耀,学居一体化教育综合体

玺越 · 阳光城堡依托勐卯小学弄莫湖校区、瑞丽市第三幼儿园两大校区,配套8万㎡高端学位公寓、3万㎡教育配套、公园式商业街、以及充足的停车位,独创性的“学居一体化”模式,本着“为政府解决教育短板、为孩子打造摇篮、为家长营造前沿生活、为商家提供黄金平台”的开发愿景,使项目具有多重复合价值。

 
价值一

学校为核心聚合驱动,人气永旺。

48班小学、24班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拥有数千名师生、数千名“住校”家长,吸附大量商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万人社区,仅依靠项目本身就能带来航母级的人流、消费流,使得项目公寓和商业具备无可比拟的人气价值

 
 
价值二

公办名校的珍贵学区,一席难求。

项目公寓的业主享有瑞丽三幼、勐卯小学弄莫湖校区,瑞丽最强学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随着周边大型社区相继建成,近十万人的教育需求爆发,将更加凸显臻贵价值。

 
 
价值三

一站集群,家长告别东奔西跑。

项目3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定位为泛教育主题MALL,筛选百家一线品牌教培,涵盖启蒙、体育、音乐、舞蹈、美术、培优、STEM等七大业态矩阵,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学习,让家长无需枯燥等待,解决学生和家长为学习东奔西跑,辗转多个培训班的痛点。

 
 
价值四

家门就是校门,下楼即享生活。

学校与社区无缝隙融合一体,校内提供接送站台,学生上学无需过马路,家长接送直接驶入泊位,便利超乎想象!空间立体化、设施共享化的校区设计,白天是教学的校园,晚上是社区的公园,周末是孩子的乐园,国际化人文活力社区的美丽图景展现无余。

 
 
价值五

城市C位,自贸区新城核心地段。

项目所在地为瑞丽城市重点发展片区,公共交通体系、道路系统加速完善,大型项目相继汇聚,弄莫湖公园、国际文体公园近在咫尺,未来将发展为高端居住中心、城市商业中心、生态休闲中心、文化教育中心。项目建成之后,将与玺越广场成为片区内玺越品牌下的闪耀双星。

 
 
价值六

状元公寓,宜学宜居宜投资

项目配套部分30-40㎡的学位公寓,区别于传统的陪读租房,既能呵护孩子成才,又能惬意享受生活,多样化的灵动设计,具有百变使用功能,更是低总价、高增值的教育资产硬通货。教育刚需消费时代,未来空间不可估量。

来源:玺越 阳光城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